《愛的方程式》廣播節目

【職場女聲-協槓理念與職涯,自家孩子VS別家孩子?】

這次也思秘書長郭瑤萍(Anita)榮幸受邀參與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所製作的《愛的方程式》廣播節目,以談話的方式來讓更多人了解也思的服務業務,以及也思一直在致力的「服務-學習」教學法。

身為也思秘書長,同時也是也思創始人的Anita,在節目裡講述了也思服務學習協會創立的起心動念,一路走來,9年的點點滴滴成就了現在的也思,而今日的也思逐漸茁壯,依然兢兢業持續推動的服務學習教學法,藉著公民行動方案提升學生的公民素養。

Anita從護理工作進入社會職場,經過社工員訓練,直到今日在非營利機構擔任教育工作者,他的教育理念如何被塑造?又如何在工作領域上被實踐?在主持人溫柔又貼切的提問下,讓我們聆聽了一場熱情的生命故事。

感謝星蹤之愛廣播網的邀請,也感謝主持人昭君非常親切又具深度的主持,讓也思得以此特別的方式傳遞理念,也讓更多人看見也思、認識也思!

如果你還未聽過,並且有興趣了解的話,點選以下連結收聽完整版──

發佈留言